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顺利开展“我的中国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人人演讲活动

阅读次数:637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

我系顺利开展“我的中国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人人演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殷嘱托,11月10日,我学科系在知行楼1704室组织21级研究生开展了“我的中国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人人演讲活动。

        各位同学赛前精心准备,赛中慷慨激昂,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将自己对中华民族,对中国人民的初心与使命寄托在演讲中,充分表达了作为一名医学研究生的担当与责任,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通过这次演讲,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百年历程中,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意志,革命先辈们奋不顾身的精神,再一次激励与鼓舞了同学们努力的决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QQ图片20211112081625.jpg

 

QQ图片20211112081605.jpg

 

文/陈晓希

图/杨丽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