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实验室两位教授参加第九届亚洲毒理学国际大会暨中国毒理学会第八次中青年科技论坛

阅读次数:888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

实验室两位教授参加第九届亚洲毒理学国际大会暨中国毒理学会第八次中青年科技论坛

 

        10月20日-23日,由中国毒理学会与亚洲毒理学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药学院和浙江省毒理学会承办的“第九届亚洲毒理学国际大会暨中国毒理学会第八次中青年科技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亚洲毒理学:从公共健康到环境安全”。来自日本、韩国等国境外毒理学家及代表以线上方式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及疾控机构等毒理学者以线下方式参与大会,环境毒理学实验室王华教授和陈远华副教授参加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邀请了海内外知名专家就毒理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前沿理论与学科交叉技术、未来科学发展趋势做大会报告,同时设有6个高水平的分会场专题报告。实验室王华教授担任“中青年科技论坛-机制毒理学”分会场专题报告主席,并作了题为“孕期环境镉暴露致胎儿发育异常的胎盘发病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充分展示我实验室环境毒理领域相关研究成果及学术水平,受到同领域专家一致认可和好评,并加强了与毒理学相关专业同行中青年学者的交流和合作。

 

 

杭州会议照片王华报告5.jpg

 

杭州会议照片王华和陈远华1.jpg

 

 

文/陈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