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2023年卫生毒理学系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

阅读次数:511 作者: 卫生毒理学系 发布时间:2023-12-05
[字体:  ]

2023年卫生毒理学系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

 

        我系于12月4日上午8:30在知行楼B座1704、1706、1708、1906、19楼休息间会议室分别开展了202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结合展开,首先在1706会议室进行报告会开幕式,之后在5个会场开展了开题报告会。

       此次博士考核专家组由西安交通大学张峰教授(组长)、内蒙古科技大学黄丽华教授、东南大学张婷教授、中南大学肖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曾强教授组成,我系3名博士研究生梁楠楠、李浩、吕佳参加了考核。

       硕士考核专家组分别由徐州医科大学李静教授(组长)、合肥工业大学肖桂然教授、安徽医科大学沈彤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汪惠丽教授(组长)、安徽医科大学姬艳丽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李雪婷副教授;贵州医科大学王文娟教授(组长)、安徽医科大学石宣明教授、山西大学岳慧峰副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房中则教授(组长)、安徽医科大学朱鹏教授、青岛大学靳远副教授组成。我系2022级硕士研究生张旭东等3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题汇报。

       报告会上,同学们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假设、实验方案、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包括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论文阶段性成果发表情况、论文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以及下一阶段的计划等。专家评审从选题的意义、可行性及如何解决现阶段的难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且精准的点评和指导。让同学们对自己课题的研究过程和研究目标都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

 

1706-2.jpg

 

1706-1.jpg

 

1704.jpg

 

 

1708-2.jpg

 

1906.jpg

 

19楼休息间.jpg 

 

文/蔡晓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