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王华教授受邀担任国际学术期刊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编委

阅读次数:1987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

我系王华教授受邀担任国际学术期刊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编委

 

        近日,应国际学术期刊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邀请,我系王华教授担任该刊新一届编委。本届编委会由来自世界各国的24名学者组成,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学者共4人。

 

图片2.png

 

 

        王华,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研究方向:发育与生殖毒理学,主要探讨生命早期环境有害因素暴露对胎儿发育的长期损害作用及其机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重点研发子课题1项和省杰青项目1项,以通讯或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0篇(其中9篇2020IF>10),成果获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2项,获得中国毒理学会首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安徽青年科技奖。

 

X02786915.jpg

 

 

        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期刊属于JCR Q1区的国际知名期刊,中科院分区为医学二区、毒理学一区,最新影响因子为6.023。该期刊发表环境天然或合成化学品对动物和人类毒性影响的原创研究文章和评论。

 

文/张医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