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师生参加中国毒理学会第七次中青年学者科技论坛

阅读次数:1249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我系师生参加中国毒理学会第七次中青年学者科技论坛

 

   2020年11月6日至9日,由中国毒理学会主办,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部和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中国毒理学会第七次中青年学者科技论坛”在美丽绿城南宁召开。大会以“创新毒理科学 服务健康中国”为主题。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卫生毒理学系王华教授、赵伶俐副教授、陈远华副教授、高蓝讲师及博士研究生熊永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会议期间,王华教授做题为“孕期母体镉暴露通过激活胎盘线粒体自噬诱发胎儿生长受限”报告,阐明了线粒体自噬在镉诱发胎儿生长受限中的作用及机制。另外,王华教授与余沛霖教授共同主持了多场大会报告。通过此次会议,我系师生代表与国内外专家学者开展深入交流,探讨毒理学研究新方法和新视角。

 

图片3.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文/高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