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环境应激与健康损害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线上召开

阅读次数:1362 作者: 高蓝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环境应激与健康损害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线上召开

2020年10月11日上午9点,由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环境应激与健康损害专业委员会、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致突变专业委员会、辽宁省公共卫生研究生创新与交流中心、辽宁省预防医学会卫生毒理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环境应激与健康损害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曹佳理事长、郝卫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苏堤副秘书长、专委会委员候选人、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专委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我系徐德祥教授当选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环境应激与健康损害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华教授当选常务委员。

本次大会后举行了云端学术研讨会,专委会新任副主任委员徐德祥教授作了题为“活性氧诱发的遗传毒性应激介导砷所致雄性生殖细胞增殖抑制和精子质量下降”的精彩报告。刘起展、李煌元、吴卫东、邹云峰教授也分别作了精彩报告。我系王华教授担任此次学术研讨会主持人。参会代表就环境因子诱导机体应激与健康损害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0201011.jpg

撰写人:王博

2020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