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王取南副教授分享新西兰访学收获

阅读次数:1337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0-08-16
[字体:  ]

王取南副教授分享新西兰访学收获

    2020年8月14日下午,我系王取南副教授在力行楼14楼1420会议室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生动精彩的演讲,讲述了在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访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与收获。

    王取南副教授从访学生活、学习科研及新冠疫情应对进行了一一叙述。在生活上,他描述了在异国他乡生活时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克服困难。在学习科研上,他详细讲述了学习科研内容及收获,并分享了所在实验室的运作、科研实施及实验室安全等。在新冠疫情应对上,他讲述了新西兰对抗新冠疫情的策略与政策、在疫情期间的生活与学习以及祖国与亲人在疫情期间对他的帮助与关怀。虽然演讲时间有限,王取南副教授让在座师生了解了访学的见闻与收获,并深刻感受到作为中国人,在异国他乡时,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

 

QQ图片20200814212344.jpg

 

QQ图片20200814212406.jpg

 

2020年8月16日

文/张医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