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4名研究生荣获安徽医科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

阅读次数:1398 作者: 高蓝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

我系4名研究生荣获安徽医科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

为激励研究生潜心科研、勇于创新,我校设置“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用于表彰在读期间学业表现优秀、科技创新能力突出、科技成果较为显著,为我校科技竞争力提升做出较大贡献的研究生。

针对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参照《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所列评选条件,全校及附属医院统一评审,择优评选包括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共20人,其中包括我系4名研究生王博、南园、张善宇及路雪QQ图片20200618183829.jpg

科技创新奖是评价研究生学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的奖项,此次我系4名研究生获奖也是卫生毒理学系一直以来注重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的体现。望学科系后继者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多成果,为学科系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