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卫生毒理学系教师疫情期间进行集体备课

阅读次数:1777 作者: 王华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卫生毒理学系教师疫情期间进行集体备课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我系教师在疫情期间坚持在家进行线上授课、毕业研究生论文修改及其他教学事务。2020年3月3日下午3点,我系教师以QQ群聊的手段成功开展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线上集体备课内容主要包括:1. 由赵玲俐、张君和王华3位已进行在线授课的教师分享线上教学经验;2. 由高蓝老师提前将《药物致突变和致癌作用》PPT共享至群内并作简要汇报,其他老师点评;3. 由林之靖老师提前将《一般毒性作用》PPT和录制好的教学视频共享至群内,进行新进教师线上试讲。本次集体备课及时总结前期线上教学的宝贵经验,赵玲俐、张君和王华3位老师对学校推荐的雨课堂和超星2个线上教学平台工具进行了集中评价和常见问题解析,为后续线上授课教师提供较全面的参考。此外各位老师针对高蓝和林之靖老师的PPT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并建议两位老师突出教学重点并适当加入课程思政内容,大家的意见有助于两位年轻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完善。

这次集体备课在疫情期间为各位老师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同时为今年《毒理学基础》线上课程的申报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