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卫生毒理学系师生携手同台共庆元旦

阅读次数:1713 作者: 宋亚平 发布时间:2020-01-05
[字体:  ]

卫生毒理学系师生携手同台共庆元旦

 

  2019年12月30日晚,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师生元旦联欢晚会中,公共卫生学院的师生舞蹈节目《红船》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得到现场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再创佳绩,连续两年荣获元旦晚会一等奖。我系赵玲俐老师以及硕士研究生时雪婷、崔安琪、鲍超和陈旭作为主演参与了此次演出。《红船》不仅传递了公卫师生对祖国和安医大的殷殷祝福,同时也是对本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毒理学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1.jpg

2.jpg

1.jpg

 

撰写人:时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