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阅读次数:365 作者: 卫生毒理学系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体:  ]

我系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4年2月2日,我系在力行楼1420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邀请了学科系全体师生共同参加,由研一孙健、吴珊珊、杨谦群、蒋俊宇四位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华教授致开幕词。随后,学科系主任赵玲俐教授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

       会议分别邀请了学生代表李晓璐同学分享了担任年级组长的感想,如何成为实验室的“小主人”;宁夏同学成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国奖努力奋斗的过程,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紧接着研一孙健同学分享了他初为年级组长的心得,立志为学科发展和学生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张进同学分享了自己发表高水平论文的心路历程,立志勇攀高峰,坚持追求卓越。最后,徐德祥教授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会议尾声,参会教师给2023年度获得红榜奖励、特殊贡献奖以及实验技能奖的同学们颁奖并留影。

        此外,会议期间穿插了许多精彩有趣的互动小游戏,为此次大会增喜添庆,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和谐、喜庆、欢乐的氛围贯穿了整场会议活动。总结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科系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也有效激发了同学的学习热情和动力。

        

 

年会.png

 

文/韦田 吴珊珊

图/唐维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