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举办研究生“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645 作者: 卫生毒理学系 发布时间:2023-11-16
[字体:  ]

我系举办研究生“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比赛

 

       11月16日下午,卫生毒理学系在知行楼1706会议举办了“我的中国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人人演讲比赛,2023级研究生积极报名,大声讲出“我的中国梦”。该比赛由我系李建、宋亚平和高畅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同学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落落大方,向我们讲述了各自心中的“中国梦”。诉说了党百年以来的奋斗征程,回忆了过去党的峥嵘岁月。“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定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愿以吾辈之青春,护中华之盛世”、“当无数有力量的青年汇聚,无数的星星汇聚,爱国之光也自会在这片华夏大地闪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们将美好祝愿赠予祖国,把努力奋斗牢记于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安医青年一定会牢记历史使命,用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华章,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QQ图片20231116214043.jpg

图文/韦田 蒋俊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