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毒理实验室来我系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428 作者: 李建 发布时间:2023-10-31
[字体:  ]

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毒理实验室来我系调研交流

 

       10月17日下午,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毒理实验室主任王岩一行来我系交流访问。学科系主任赵玲俐教授主持会议,系党支部书记张程、资深教授徐德祥、王取南及青年教师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031121013.jpg

 

微信图片_20231031121018.jpg

 

       会上,赵玲俐对省CDC毒理实验室一行专家到访表示欢迎,张程介绍了卫生毒理学系党支部有关情况,包括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思想、宣传、党建活动和发展方向等方面。省CDC王岩也就毒理实验室发展、团队以及平台建设情况做了介绍。交流后,双方表达了未来合作意向,并对合作内容与方向进行了初步商讨,希望充分发挥环境毒理学重点实验室和省CDC毒理实验室技术与平台优势,共商合作内容,共享研究资源,共创研究成果,共同培养高水平公共卫生人才,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后,省CDC王岩主任一行参观了环境毒理学安徽高校重点实验室。

 

 

文/韦田

图/张医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