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徐德祥教授连续8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阅读次数:2565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2-04-15
[字体:  ]

我系徐德祥教授连续8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徐德祥,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省级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安徽省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首批人选、安徽省高校拔尖人才、安徽省创新争先奖获得者,入选2021年全球顶尖科学家排行榜(基础医学领域排名全国第40名,其中论文篇均评分位列全国第25名)。主要研究方向:生殖发育毒理学、发育源性疾病的环境病因机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项(重点课题2项、重大专项1项、面上课题6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以责任作者发表SCI论文200余篇;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中华医学科技奖3项、华夏医学科技奖1项、中华预防医学科技奖1项。这是徐德祥教授连续第8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2014~2021年)。

 

微信图片_20220415095522.jpg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 Scopus 数据库。Scopus 是覆盖面广、内容详尽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文/高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