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召开2020年度环境毒理实验室研究生动员会议

阅读次数:1351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0-11-01
[字体:  ]

我系召开2020年度环境毒理实验室研究生动员会议

 

    2020年10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全体新生参加了“2020年度环境毒理实验室研究生动员会议”,赵伶俐主任主持会议。

    徐德祥老师对20级研究生新生给出四点建议,首先需要学习适应角色转变,从学习工作生活中转变态度,从思想上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其次,要确定明确的的目标。此外,要做到苦干实干加巧干,在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最后,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

    赵伶俐老师对实验室的管理方式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并且希望新同学能够自觉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实验室的环境。同时,张程老师还向新生同学们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强调维护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希望同学们将实验室安全贯彻在日常实验中。

 

IMG_20201029_161453.jpg

 

IMG_20201029_161641.jpg

 

IMG_20201029_165312.jpg

 

文/张医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