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王华教授主讲“教授引领大学生涯”的系列微课广受好评

阅读次数:1133 作者: 宋亚平 发布时间:2019-03-30
[字体:  ]

王华教授主讲“教授引领大学生涯”的系列微课广受好评

 

    2019年3月29日,由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的“教授引领大学生涯”系列微课的最后一场在我院1704会议室成功举行,我系王华教授压轴出场,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知行合一,做最好的自己”的精彩微课。王华教授首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个人之所以能获得成功,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其次通过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求学之路,告诉大家:失败不可怕,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总结经验继续努力,你就能获得更大的成功。所以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在校期间这宝贵的学习时间给自己充电,以后才能在工作中立足。接着,王华教授又给大家介绍了如何才能申报创新创业项目以及以前申报成功的一个典型案例。最后王教授以自己的座右铭“知行合一,做最好的自己”结束了这堂课,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成就最好的自己!

 

王华.jpg

 

授课结束后,在场很多学生都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同学们满载而归,微课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撰写人:易颂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