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2018年卫生毒理学系研究生总结大会顺利完成

阅读次数:2028 作者: 高蓝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2018年卫生毒理学系研究生总结大会顺利完成

2019年1月24日下午,卫生毒理学系研究生总结大会在2102会议室召开。会上,王华主任对2018年卫生毒理学系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图1)。赵玲俐老师发布了毒理学系获得特殊贡献奖的学生名单,并由王华老师和孙美芳老师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图2,表1)。另外,全体研究生就红黑榜的实施细则和寒假期间的值日安排进行了讨论(图3)。最后,在毒理系进行科研的部分非毒理系师生进行了合影(图4)。2018年完满落幕,预祝毒理学系在2019年更上一层楼!

1.jpg

1. 王华主任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

2.jpg

 图2. 特殊贡献奖颁奖

3.jpg

3. 红黑榜细则讨论

4.jpg

4. 部分非毒理系师生合影

 

附:获奖名单及奖惩措施

2018年毒理实验室研究生突出贡献奖公示

根据红榜黑榜的排名,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评出2018年度获得特殊贡献奖及黑榜的研究生名单如下:

一等奖:3名,孙聪聪、邢伟阳、张志成

二等奖:9名,易颂佳、范圆圆、张善宇、曹学林、杜治平、王博、宋亚平、胡位荣、李艳玲

三等奖:14名,冯顺、张潇逸、刘志兵、付林、李建、朱华龙、时雪婷、吕佳、童斌、熊永伟、任文强、干雨、胡标、李荣

优秀奖:18名,王雅琦、田齐星、路雪、冯玉杰、王鹏、宋丙栋、耿小番、张翔、南园、秦明强、马丽、洪谦、胡永迪、冯强伟、陈静、陈炜、徐申、吕金伟

黑榜:5人,李瑟若(1)、朱斌斌(1)、向惠娴(1)、汪靖(3)、夏琴(3)

一等奖:大笔记本和64G优盘;

二等奖:中笔记本和32G优盘;

三等奖: 小笔记本和16G优盘,

优秀奖:凡获红榜1次以上即为优秀奖(小笔记本)。

入黑榜者:1次罚插枪头一周(包括组化、分子、细胞等实验室的所有枪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