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师生携手同台共庆元旦

阅读次数:1342 作者: 高蓝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我系师生携手同台共庆元旦

12月27日晚7:00,安徽医科大学“担当民族复兴时代重任,书写健康中国精彩华章”研究生师生元旦联欢晚会在一附院医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我系赵玲俐老师和高蓝老师以及硕士研究生任文强、时雪婷和易颂佳参与了公共卫生学院精心组织和策划的师生T台秀节目《荷风古韵,璀璨中华》。青衣和古扇,水墨长衫和毛笔,在荷风古韵中尽情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璀璨辉煌。将晚会气氛推向—个小高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现场专家评审,该节目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示了我系师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环境毒理学实验室的凝聚力。

1.jpg2.jpg3.jpg

(文/易颂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