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黄以超教授参加RCEP区域医疗与公共卫生合作“国际讲堂”

阅读次数:1015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

我系黄以超教授参加RCEP区域医疗与公共卫生合作“国际讲堂”

 

        2022年8月17日,以 “链接世界,共筑健康”为主题的 RCEP区域医疗与公共卫生合作国际讲堂(RCEP Medical & Public Health Collaboration Webinar Series)开课了。本次会议由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ACEC)与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多个高校、企业联合主办,旨在以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为基础提高国际合作水平,帮助学者和学生了解区域最新发展方向,寻求RCEP区域合作发展的新机遇。

        本次讲堂活动为期5天,其中我系黄以超教授为8月17日特邀报告的讲者,在讲堂上做题目为“Linking Exposure with Maternal and Fetal Health: from Molecules to Cohort”的英文报告并且在汇报后会国际学者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问题探讨。充分展示我系环境与健康相关研究成果、学术水平以及国际风采,受到同领域专家一致认可和好评。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文/吕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