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4位教师参加2021-2022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学术会议

阅读次数:999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2-07-16
[字体:  ]

我系4位教师参加2021-2022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学术会议

        2022年6月30日-7月4日,以“新时代、新环境、新健康、新发展”为主题的2021-2022年环境与健康学术会议在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金城”甘肃兰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医学与健康分会、中国毒理学会工业毒理学专业委员会、中国毒理学会生化与分子毒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协办。围绕大气污染健康影响与机制、职业环境暴露健康效应与机制、重金属暴露与毒性机制、毒理机制研究等专题进行报告交流。

        本次大会分为主旨报告、5个分会场的主题报告和青年学者论坛。大会旨在交流环境与健康研究的新技术及发展趋势,探讨新形势下发展之路。我系王华教授、黄以超教授、高蓝副教授和朱华龙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在在“重金属暴露与毒性机制”分会场、“大气环境与健康”分会场和青年学者论坛做了学术报告,充分展示我系环境与健康相关研究成果及学术水平,受到同领域专家一致认可和好评。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文/吕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