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2022届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阅读次数:1169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我系2022届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5月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2022届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也是第一届卫生毒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答辩会,在力行楼1420会议室举行,由中山大学陈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安徽大学吴李君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顾爱华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汪惠丽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徐苑苑教授、安徽医科大学沈彤教授和孟秀红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林之靖和汪岩担任会议秘书。

        答辩会上,博士研究生宋亚平和朱华龙从选题背景、研究假设、实验方案、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创新点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逐一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随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讨论和投票,宋亚平和朱华龙均通过答辩,并授予医学博士学位。

 

DSC_7958.JPG

 

DSC_7919.JPG

  

DSC_7986.JPG

 

文/张医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