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阅读次数:1890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

我系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5月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2021届硕士答辩会分别在知行楼B座1704、1706和1708会议室举行。硕士研究生陈建容、郭春玉、赵帅和夏正梅在1704会议室进行答辩,安徽农业大学周育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委员为安徽医科大学杨万水教授和赵梅教授,高蓝担任会议秘书;硕士研究生陈旭、刘韦伯、鲍超和赵影在1706会议室进行答辩,合肥工业大学汪惠丽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委员为安徽医科大学沈彤教授和朱鹏教授,黄以超担任会议秘书;硕士研究生周国祥、戴丽敏、张伟伟、徐飞祥和梁楠楠在1708会议室进行答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符传孩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委员为安徽医科大学孟秀红教授和苏虹教授,韦田担任会议秘书。

        陈建容等13位硕士研究生从选题背景、研究假设、实验方案、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创新点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逐一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随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讨论,陈建容等13位硕士研究生均通过答辩,并授予医学硕士学位。

 

QQ图片20220513083458.jpg

参加答辩的硕士研究生(从左到右):赵帅、陈旭、刘韦伯、张伟伟、鲍超、周国祥、徐飞祥、赵影、郭春玉、戴丽敏、夏正梅、梁楠楠、陈建容

 

QQ图片20220512165930.jpg

 

 

文/张医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