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2021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阅读次数:1565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  ]

我系2021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5月1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2021届硕士答辩会分别在知行楼B座1704、1706和1708会议室举行。硕士研究生曹学林、吕佳、李荣、任文强和孙聪聪在1704会议室进行答辩,合肥工业大学汪慧丽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委员为安徽医科大学王峰松教授和姬艳丽教授,张医浩担任会议秘书;硕士研究生胡位荣、宋丙栋、时雪婷和易颂佳在1706会议室进行答辩,安徽医科大学孟晓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委员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符传孩教授和安徽医科大学沈彤教授,汪岩担任会议秘书;硕士研究生崔安琪、陈静、汪靖和张潇逸在1708会议室进行答辩,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许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委员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何立教授和安徽医科大学杨万水教授,王博担任会议秘书。

       曹学林等13位硕士研究生从选题背景、研究假设、实验方案、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创新点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逐一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随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讨论,曹学林等13位硕士研究生均通过答辩,并授予医学硕士学位。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文/张医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