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阅读次数:1004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

我系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1月18日,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举行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开始,徐德祥教授总结过去一年学科工作,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我们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收获颇丰,学科系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的努力。学科建设的同时,疫情防控也不容松懈,面对疫情反复,我们可以将科研带回家。科研不仅仅是实验,阅读和思考也是至关重要的。最后希望同学们新春快乐,阖家团圆,明年健健康康的回到学校!”

   随后,王华教授就2020年获得的成绩,告诉所有同学在日常科研中要做到“一学二做三思”,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获得成果。张程老师就2020年实验室管理做出了相关汇报,指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关整改方案。随后赵玲俐主任对2020年学科建设做出了相关总结,并提出了2021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我系老师为2020年积极参与学科建设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DSC_6739_wps图片.JPG

 

DSC_6820_wps图片.JPG

 

DSC_6822_wps图片.JPG

 

DSC_6827_wps图片.JPG

 

DSC_6802_wps图片_wps图片.JPG

 

DSC_6853_wps图片.JPG

 

文/张医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