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安徽省2020年环境与健康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1583 作者: 张医浩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

安徽省2020年环境与健康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1-12日,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与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在力行楼14楼会议室线上线下相结合联合举办了“安徽省2020年环境与健康学术年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江启成、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朱启星和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徐德祥做了大会发言。会议邀请中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徐苑苑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张峰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斌副研究员、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李煌元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做大会报告。邀请5位在毒理学研究中成果突出的青年学者做青年学者报告。对投稿的会议论文进行筛选,评选出16位“优秀会议论文”获得者。会议期间王华副院长主持进行了“卫生毒理学专委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加深了学科的交流,促进了学校、医院和疾控中心的合作,为毒理学未来的学科发展拓展了视野。

 

1_看图王.jpg

2_看图王.jpg

 

3_看图王.jpg

4_看图王.jpg

5_看图王.jpg

6_看图王.jpg

7_看图王.jpg

 

文/张医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