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完成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实习送教任务

阅读次数:857 作者: 张程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

    根据学校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实习计划和要求,我系具体负责12名2016级预防医学本科生的实习送教和带教工作,副主任张程老师于7月17日顺利将实习同学全部安全送至实习单位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

    为圆满完成送教任务,学院统一安排实习同学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我系于7月14日召开了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邀请了院长助理王华教授和教学办主任张腊香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由张程主持,王华教授向实习同学详细介绍了实习单位的情况并对实习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张腊香强调了实习纪律。张程在送教过程中全程提醒并监督同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与实习单位一起配合落实并安排实习工作和生活等事项。此外,实习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实习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本次实习工作,为确保实习同学安全,联系专车将实习同学接送至实习点,办公室主任和科教科负责人均参加了本次实习交接工作,现场详细介绍实习单位情况并与实习同学举行了座谈,回答并现场落实了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工作和生活问题,无缝对接了我系本次实习送教工作。

IMG_20200717_163326-R.jpgIMG_20200714_085318-R.jpgIMG_20200717_170242.jpg 

    据悉,此次实习送教工作是我系具体落实学院与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达成的教学实践合作协议。

撰写人:张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