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师生参加第九次全国毒理学大会

阅读次数:954 作者: 高蓝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我系师生参加第九次全国毒理学大会

9月17-20日,中国毒理学会第九次全国毒理学大会(CST-IX)在太原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毒理科学前沿与创新转化”,本次大会邀请到海内外专家学者1200余人,我系王华教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环境神经毒理学、生殖及发育毒性、毒理研究方法和模型应用等19个领域展开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学术交流形式除主旨报告、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外,还有丰富多彩的墙报展示。我系王华教授作了题为“孕期环境毒物暴露损害子代神经发育的胎盘机制”的报告,受到与会学者一致好评。

此外,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国毒理学会神经毒理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我系教授王华获聘中国毒理学会新一届神经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和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取南副教授也获聘新一届神经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参加会议合影01.jpg20190918 神经毒理委员会合影.jpg

(南园、王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