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成功举行2019年硕士开题报告会

阅读次数:956 作者: 宋亚平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

我系成功举行2019年硕士开题报告会

 

  9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2019年硕士开题报告会分别在知行楼1704会议室和2102会议室举行,由中国医科大学皮静波教授和中山大学唐忠辉教授分别担任两个分会场的评审专家组组长。南京医科大学刘起展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智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环境卫生与劳动卫生学沈彤教授、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孟秀红教授担任此次开题报告会的评委。

  此次开题报告会是我系首次全部聘请外校专家且所有研究生不得泄露导师姓名,以保证开题质量和开题的公平公正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开题报告会,根据制定的评价标准,对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开题报告质量严格把关。

  报告会上,同学们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假设、实验方案、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介绍。专家评审从选题的公共卫生学意义、可行性及如何解决现阶段的难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且精准的点评和指导。

  最后,徐德祥教授总结道:希望会后学生对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议及时吸取消化,与自己导师商定后做出修改,以便后期顺利地开展课题。

mmexport1569421567491.jpg

2.jpg

 

  撰写人:易颂佳   

  图:南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