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师生参加中国毒理学会毒理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四届高校毒理学教育论坛

阅读次数:1053 作者: 高蓝 发布时间:2019-08-06
[字体:  ]

我系师生参加中国毒理学会毒理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暨第四届高校毒理学教育论坛

2019年8月2日至5日,由中国毒理学会毒理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中国毒理学会毒理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四届高校毒理学教育论坛在兰州大学召开。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周建伟教授、中国毒理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姜岳明教授等参加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约160名毒理学教育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我系徐德祥教授、王华教授、赵玲俐副教授、张程、高蓝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就毒理学教育、高校毒理学课程的设置以及毒理学教学方法的改革等方面做了大会报告。此次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第一届毒理学教学比赛,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8名教师参加比赛,我系王华教授以科研反哺教学的案例教学手段参加此次教学比赛并荣获二等奖。随后,我系徐德祥教授及其他国内毒理学教育领域内著名专家进行了圆桌会议,探讨了今后毒理学教育的发展方向,徐德祥教授与在座毒理学教育工作者分享了毒理学科研工作以及课题申请方面的经验。

IMG_6256.JPG微信图片_20190806103931.jpg微信图片_20190806103937.jpg

兰州会议合影.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