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师生应邀参加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第十八次学术大会

阅读次数:1113 作者: 高蓝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

我系师生应邀参加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第十八次学术大会

2019年6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主办,遵义医科大学、贵州省科协和贵州省预防医学会共同承办的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第十八次学术大会在遵义召开。大会以“环境与健康-新理念和新技术应用”为主题,来自各省市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预防医学和临床医学领域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我系徐德祥教授、王华教授、王取南副教授、王博、熊永伟、冯顺三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安徽省环境诱变剂学会理事长徐德祥教授受邀主持“生殖发育毒理”分会场并作题为“孕期1-硝基芘暴露诱发胎儿生长受限的胎盘学机制”的学术报告,王华教授作题为“胎盘自噬激活在镉所致胎儿生长受限中的保护作用”的学术报告,均受到了与会专家一致好评。徐德祥教授当选暴露组学与暴露科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王华教授当选为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致畸专业委员会常委和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111.jpg222.jpg333.jpg

此外,公共卫生学院其他学科系也组织师生积极参会。

 

 

 

 

 

 

 

 

 

撰文:王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