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安徽省2019年环境与健康学术年会在合肥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1608 作者: 高蓝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

安徽省2019年环境与健康学术年会在合肥顺利召开

2019年6月13-14日,由安徽省环境诱变剂学会主办,安徽省预防医学会职业卫生与职业病专委会和卫生毒理专委会协办,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环境与健康2019年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我校科技处、公共卫生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来自省内各高校院所、职业病防治、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等机构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得到了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

环境健康学术年会.jpg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环境与健康”为主题,邀请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施小明研究员、南京医科大学公卫学院卫生毒理学系刘起展教授、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朱启星教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许安教授、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陶芳标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汪惠丽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史庆华教授等省内外7位知名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国内外环境与健康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与会人员对学术报告内容兴趣浓厚,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

施小明.JPG

施小明研究员

刘起展.JPG

刘起展教授

朱启星.JPG

朱启星教授

许安.JPG

许安教授

陶芳标.JPG

陶芳标教授

汪惠丽.JPG

汪惠丽教授

史庆华.JPG

史庆华教授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安徽省预防医学会职业卫生与职业病专业委员会、卫生毒理专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大会和安徽省环境诱变剂学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沈彤教授当选为职业卫生与职业病专委会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华教授当选为卫生毒理专委会第五届主任委员。

 

2019.6.18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