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2019届预防医学实习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1852 作者: 宋亚平 发布时间:2019-06-11
[字体:  ]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2019届预防医学实习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2019610日,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学系在行知楼2102进行了2019届预防医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共计7位同学参加答辩,赵玲俐、张程、王取南、张君和高蓝五位老师参与答辩评审工作。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对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和研究结论分别进行了阐述。各位专家根据答辩内容对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答辩,各位评审对同学们的医学科学思维能力和实验操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课题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7位同学均顺利完成答辩,建议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1.gif2.gif 

后排:1朱凯恒 2赵帅 3陈旭 4朱丽雅

前排:1程汉超 2张静 3田杨杨

撰写人:赵帅

摄影:孙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