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系教授参加中国医师协会公共卫生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全国公共卫生高峰论坛

阅读次数:882 作者: 王华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2019年5月25至26日,中国医师协会公共卫生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全国公共卫生高峰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全国100多名公共卫生相关的教授和专家参会和学术交流。

25日,中国医师协会公共卫生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选举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邬堂春教授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会长,会议还选举出39位常务委员、9位副会长,我系王华教授当选为委员。

20190525 医师协会公共卫生医师学会第一届委员合影.jpg

26日,全国公共卫生高峰论坛上,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疾控中心等6位教授分别就公共卫生领域相关的热点问题、前沿动态、国家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

(王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