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环境毒理学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阅读次数:2173 作者: 王华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一、安徽医科大学环境毒理学实验室简介

该实验室主要检测和评估重要工业污染物、持久性有机化学物、环境内分泌干扰物、环境重金属、重要水环境污染物和大气污染物(PM2.5)对人体健康的损害效应、作用机制和发生风险。环境毒理学实验室在卫生毒理学系和毒理学实验中心基础上组建而成,2013年被批准立项为安徽医科大学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项目。环境毒理学实验室有免疫毒理学、生殖与发育毒理学、神经毒理学和环境化学物安全性评价与风险评估四个研究方向,生殖与发育毒理学是安徽省“世界一流建设学科(药理学与毒理学)”三个主要研究方向之一、安徽省“国家一流建设学科(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五个研究方向之一,实验室学术骨干多人在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毒理学会、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中国妇幼健康研究会和中国环境科学会及其分支机构担任常委以上职务。环境毒理学实验室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30余项、省级科研项目20余项,在国际有影响专业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150余篇,获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中华医学科技奖2项、中华预防医学科技奖1项。环境毒理学实验室的目标是建成国内学术氛围一流、实验环境一流、技术水平一流、研究成果一流的高水平实验室。

二、招收条件

满足国家博士后招收条件,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有志从事医学教育研究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在影响因子3分及以上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或在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累计影响因子6分及以上。

三、招收类型

(一)师资博士后

由安徽医科大学校本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主要招收基础医学、生命科学、药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毕业生。师资博士后进站时与大学预签工作协议,期满合格可优先选拔留校工作。在站时间为3年。

四、出站要求

 申请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并在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五、福利待遇

(一)博士后人员实行年薪制,享受年薪30万元(含住房公积金和医疗保险个人承担部分),年薪制享受3年,如需延期出站,延期期间的工资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管理相关政策执行。

(二)在站期间租房补贴每月2000元。

(三)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

(四)在站期间可按照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20161号文件申报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六、报名办法

凡申请来我校做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请下载并详细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12)并附个人简历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aydrsc@126.com。邮件主题和附件请统一命名为“申请博士后岗位-姓名”。详情请参照学校招聘公告 http://rsc.ahmu.edu.cn/2018/1114/c608a61093/page.ht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华,或安徽医科大学人事处 黄晓晖

咨询电话:0551-65161170,或0551-65172106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知行楼(学校北门西侧)2103

邮编:2300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