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四届全国环境与职业医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阅读次数:1499 作者: 高蓝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第十四届全国环境与职业医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为活跃学术思想、拓展研究视野、鼓励创新意识、增进校际交流和年轻人才的培养,由《环境与职业医学》杂志、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上海预防医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环境与职业医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暨第十二届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研究生论坛”将于2018年11月11日-14日在北京召开。此次研讨会也是上海市预防医学会成立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并可获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10分[项目编号:2018-12-01-019(国)]。
 
一、会议主题
研究与实践——弥合裂痕
 
 
二、征文内容
1)气候变化与健康;2)大气污染与健康;3)水污染与健康;4)土壤与健康;5)环境物理因素与健康;6)低剂量化学性职业或环境危害因素暴露的健康危害及机制;7)环境和职业因素暴露与人群心理健康现状、影响因素(遗传与环境)和干预方法;8)粉尘致肺纤维化、尘肺的作用机制及防治措施;9)职业安全与伤害;10)饮用水的安全性及其保障;11)微量元素的营养与安全;12)与环境健康和职业健康相关的其他研究。
 
 
三、征文要求
1)稿件尚未在国内外正式期刊上发表,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0 000字,文责自负。
2)稿件格式参照《环境与职业医学》杂志已发表的文章,应包括:文题,作者[首页页脚应写明作者简介(含姓名、性别、学历、研究方向、E-mail 及联系电话)及作者单位(含邮编)],中英文结构式摘要,中英文关键词(5~8个),正文及参考文献。研究性论文的正文应包括前言、材料(对象)与方法、结果、讨论4部分。采用Word文本,宋体,五号字,1.5倍行距,页边距上下各2.5cm、左右各3.0cm。具体格式要求可登录杂志官方网页(http://www.jeom.org/),查看《投稿指南》或参照已刊出文献。
3)提交的论文一律采用电子版,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jeom@scdc.sh.cn,邮件主题请设置为“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征文+学校+姓名”。
4)征文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
 
四、报名方式
参会人员请前至https://www.wjx.top/jq/28230238.aspx填写参会回执,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
 
 
五、会议主要安排
1)会议交流形式:本次会议将设立①大会特邀专家报告;②大会研究生报告;③分会报告与讨论、教师点评。同时将设立优秀报告奖和优秀论文奖。
2)会议活动安排:北京大学燕园参观(参观+讲解);限额40人,根据发送回执和报名顺序确定,报满为止。
 
六、会议信息
1)报到时间和地点
   2018年11月11日13:00-20:00,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711室;
   2018年11月12日7:30-8:45,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医学部会议中心205会议室。
2)会议费用
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免交会议费(资料费),报到时请出示学生证。其他参会人员收取会议费(资料费)1000元。交通、食宿自理。
会议不接受现场缴费。会前转账信息如下。开户银行:中信银行上海静安支行;单位名称:上海市预防医学会;账号:7311 4101 8260 0081 476;转账请注明“14届研会”字样及缴费者姓名。
 
六、联系方式
1)《环境与职业医学》编辑部
汪 源,手机:15901638562;E-mail: wangyuan@scdc.sh.cn;
陈非儿,手机:13072106281;E-mail: chenfeier@scdc.sh.cn。
 
2)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许珺辉,手机:18519009844;E-mail: xuxu@bjmu.edu.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