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通知

阅读次数:1247 作者: 高蓝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

关于举办安徽省第十二期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注意:参加人员需点击文末链接下载培训回执!!!!!!

 

各有关单位:           

按照《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安徽省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以及科技厅主管部门的要求,安徽省实验动物人才培训基地拟于2018年8月下旬举办第十二期安徽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一批高水平专家,结合实验动物质量控制、生物安全、转基因动物研究、实验室标准化操作、大动物解剖生理、环境及营养、动物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授课,现将本期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18年8月26日至8月28日(8月26日9:00-17:00报到)

培训地点:安徽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81号)二、培训对象

实验动物培训合格证换证人员及首次考证人员、实验动物生产及使用单位的实验动物工作主管人员、动物饲养人员、动物实验人员、生命科学研究中涉及动物实验课题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热忱欢迎安医大及各附属医院参与动物实验的教职员工前来培训。

二、培训内容

动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知识;实验动物设施运行及管理规章制度;转基因动物研究进展;

实验室标准化操作规程;实验动物环境与营养学;大动物解剖生理学;动物实验技术示范;实验动物培训基地现场实训。

四、培训方式

1、教师理论授课;        2、动物实验操作示范;         3、培训基地实训 五、培训结果运用         培训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安徽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作为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和使用许可证颁发的依据之一,以及从事实验动物相关工作的培训资历。 六、免费培训       本期安徽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学员食宿自理,培训基地仅负责理论课、实验课与实训课的教学培训、考核及相关证件发放。

七、注意事项

1、请拟参训人员于2018年7月25日前与培训班联系人电话联系以确定培训事宜,并将附件中的回执发送至 234061430@qq.com 邮箱。

2、请拟参训人员自备两张1寸免冠照片用于相关证件制作。

3、培训班联系人: 刘伟        联系电话:17333239807; 0551-65167706。

 

安徽省实验动物人才培训基地

2018年6月25日

 

 

链接:http://animal.ahmu.edu.cn/info_Show.asp?id=28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