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安徽省环境诱变剂学会

安徽省环境诱变剂学会

阅读次数:1799 作者: 王华 发布时间:2018-04-08
[字体:  ]

安徽省环境诱变剂学会成立于1993年3月,是由全省环境与健康相关的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安徽省科协和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接受安徽省科协和安徽省民政厅的业务主管和监督管理,挂靠在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会主要任务是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环境与健康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推动环境与健康科学的发展,普及环境与健康科学知识,培养环境与健康科技人才,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等。

学会理事会由1位理事长、7位副理事长、1位秘书长、1位副秘书长、28位常务理事和84位理事组成(名单详见文后),现有会员156余人,主要分布在全省医学院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保护局、卫生监督所、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部分医院肿瘤科、生殖保健中心等环境与健康相关机构,会员中具硕士学位以上的138人,副高以上技术职称的86余人。

学会坚持学术团体的根本属性,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如每两年举行一次“环境与健康”为主题的多学会高级论坛),为促进环境与健康学科发展和环境与健康科技工作者的成长和提高服务;积极举办肿瘤防治日科普宣传活动,为提高公众健康素质服务;积极开展环境与健康咨询工作,为社会和地方政府服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学会十分重视环境与健康人才的成长,积极推荐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和安徽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学会十分注重自身组织建设,定期换届和召开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81号,电话:0551-65161170,邮编:230032

电子信箱:ahhjybj@126.com

附件学会理事名单:

理事长:徐德祥

副理事长:叶林、史庆华、孙国平、汪思应、汪惠丽、沈彤、郝加虎

秘书长:沈彤

副秘书长:王华(安医大公卫)

常务理事(28人):马泰、王永中、王华(安医大公卫)、王华(安医大一附院)、王建青、王素芳、叶林、史庆华、冯学庆、朱敏、朱鹏、孙国平、严双琴、严尚学、李庆林、吴同俊、汪思应、汪惠丽、沈彤、张文艳、张玉媛、周承藩、郝加虎、袁慧、徐德祥、黄芬、曹秀菁、操基玉

理事(84人):丁锐、万宇辉、马泰、王宁、王永中、王华(安医公卫)、王华(安医一附院)、王安莲、王取南、王岩、王建青、王素芳、石亚、叶林、史庆华、冯学庆、吕金伟、朱敏、朱鹏、任玲玲、阮亮、孙国平、孙莹、严双琴、严尚学、苏普玉、李冉、李庆林、李李、李玲、李家涛、杨昭毅、肖长春、吴同俊、吴齐兵、吴鸿飞、吴源、余明池、邹云飞、冷静、汪思应、汪惠丽、沈彤、张文艳、张玉媛、张庆枝、张远伟、张君、张家祥、张程、陈远华、陈煚、周承藩、周晓铁、周嫣、孟秀红、孟灿、赵云利、赵奇红、赵玲俐、赵素娟、郝加虎、胡敏、胡清杰、胡琼、姚余有、袁慧、夏觅真、钱旭琴、徐辉、徐德祥、徐毅、郭锋、姬艳丽、黄芬、黄锟、曹秀菁、盛杰、蒋根、程怀东、鲁雪立、滕晶晶、翟金霞、操基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