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四届环境污染与健康国际会议-会议通知

阅读次数:1100 作者: 王华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

第四届环境污染与健康国际会议(2018年)

本届会议主题(会议链接 会议网址:http://environhealth.cn/cn/

    中国是世界上人与自然关系最紧张的国家之一,而高速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化建设,带来了一系列突出的环境问题,不仅对生态系统造成破坏,也威胁到人体健康安全。在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各类化学品的生产与使用所造成的人体健康风险更是已然成为世界性问题。特别是各种新型化学品在商品制造生产中的添加与使用常常先于我们对其生态与健康风险的认识。为了扭转被动的局面,中国率先提出生态文明的理念与战略,需要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多方密切合作交流,以揭示传统和新型污染物及治病微生物的污染特征、生态毒理,人体暴露与风险;并创新发展新型的、可持续的环境修复、水处理与资源回收技术。因此,南开大学将举办第四届环境污染与健康国际大会。

20180330082442268_8aU2ulQw.jpg

    该会议自 2015年由暨南大学发起,此次是第四届。该会议旨在交流最新发现、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促进国内外相关专家的交流合作,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会议促进国内外相关专家的交流合作,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会议所涉及的主题都是当今环境科学学术界比较关注的问题,提高中国在该学术领域的国际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