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生活中的毒理学》被选为全校性公共选修课

阅读次数:1009 作者: 王华 发布时间:2018-03-29
[字体:  ]

 

3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公共选修课专家认定会,王华教授主讲的《生活中的毒理学》课程被选为全校公共选修课。

课程内容包括走进毒理,生活中常见毒物(酒精、尼古丁、药物、食品中农药残留和PM2.5等)毒性作用,毒物的风险评估与管理。教学用多媒体讲授,结合案例与学生开展讨论式教学,让医学生掌握毒理学中“剂量决定化学物是毒物还是药物”的基本原理,熟悉毒物对人体健康的损害作用及其背后产生的原因,了解生活中运用毒理学最新证据防控毒物及其危害的方法,培养学生运用毒理学原理解决医学难题的能力,为其日后服务于医学实践奠定基础。

详情见: http://www.ahmu.edu.cn/2018/0328/c4325a56593/page.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