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我系徐德祥教授应邀参加国家重大研究计划2018年度学术交流会

阅读次数:2041 作者: 王华 发布时间:2018-03-19
[字体:  ]

 2018年3月15-18日,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科学部的邀请,我校卫生毒理学系徐德祥教授参加了2017-2018年度“大气细颗粒物的毒理与健康效应”学术交流会。同时,中科院院士江桂斌研究员、张玉奎研究员和工程院院士郝吉明教授、朱立中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承办。

珠海会议-1.JPG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2015年度项目中期汇报、2016年度项目年度汇报、2017年度项目开题报告以及墙报展示,各年度立项的项目主要围绕大气细颗粒物中主要有害物质识别、大气细颗粒物如何与生物大分子作用及大气细颗粒物如何对机体产生损伤和造成疾病等方面展开研究,目前已取得了许多重要成果并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徐德祥教授作了题为“孕期1-硝基芘暴露与胎儿宫内生长受限的关联及其毒理学机制”的项目开题报告。

此次会议为各个项目组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各位与会专家也为各个项目组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